上传母亲节留言 赠物网推公益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1日电)母亲节将至,生技公司赞助Give543赠物网举办活动。网友上传留言和妈咪照,除能参加抽奖,厂商会再依上传数捐款做公益。

以物资分享交流为主的非营利Give543赠物网,近期与赞助厂商合作举办“珍珠物语 宠爱妈咪”公益活动(http://give543.com/forums/forums_text/1055)。

Give543赠物网站长马玉如说,网友只要留言并上传妈咪照片,就有机会抽中赞助厂商提供的珍珠粉、保湿修复面膜等奖品。

除了可以拿好康外,马玉如说,赞助厂商会依网友上传件数,捐款购买庇护工场礼物,再转赠给现代妇女基金会作为母亲节礼物。“网友每上传1笔资料,业者就会捐出新台币10元,若留言破万,厂商就会从自闭症扶助机构买下10万元礼物送给受暴妈妈,一次帮助2个团体。”

“当扶助机构接获大笔订单,不仅机构内的孩童们能透过工作复健,孩童们家长也会欣慰自己的小孩能独立工作,”马玉如呼吁,网友们能一起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