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内生3胎 但不是3胞胎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讯】女人生小孩要怀胎10个月,生3个要多长时间呢?美国一名母亲只花了9个月就生了3名女婴,特别的是,这3名女婴并非三胞胎,而是一个“大姐姐”和2个双胞胎妹妹,现在她们都是4岁。

美国曼彻斯特的特莎.辛格(Tessa Singh)于2008年7月顺利生下大女儿卡拉(Cara),3个月后,她又怀孕,并于产检时得知怀了双胞胎。不过,这对双胞胎却是早产婴,在特莎怀孕27周、2009年4月时,就提前来到人世,使9个月大的卡拉成了大姐姐。

这对双胞胎劳拉(Laura)和詹娜(Jenna),出生时的体重分别是约2磅(约2斤),母亲特莎在生产时一度濒临死亡边缘,所幸母女平安,双胞胎也健康长大。

姐姐卡拉的行为动作与双胞胎妹妹极为相似,虽然不是三胞胎,却胜过三胞胎,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穿一样的衣服,同睡一张床。

有趣的是,3个女孩在一年中有3个月有相同的年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