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內生3胎 但不是3胞胎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訊】女人生小孩要懷胎10個月,生3個要多長時間呢?美國一名母親只花了9個月就生了3名女嬰,特別的是,這3名女嬰並非三胞胎,而是一個「大姐姐」和2個雙胞胎妹妹,現在她們都是4歲。

美國曼徹斯特的特莎.辛格(Tessa Singh)於2008年7月順利生下大女兒卡拉(Cara),3個月後,她又懷孕,並於產檢時得知懷了雙胞胎。不過,這對雙胞胎卻是早產嬰,在特莎懷孕27週、2009年4月時,就提前來到人世,使9個月大的卡拉成了大姐姐。

這對雙胞胎勞拉(Laura)和詹娜(Jenna),出生時的體重分別是約2磅(約2斤),母親特莎在生產時一度瀕臨死亡邊緣,所幸母女平安,雙胞胎也健康長大。

姐姐卡拉的行為動作與雙胞胎妹妹極為相似,雖然不是三胞胎,卻勝過三胞胎,有著非常親密的關係,穿一樣的衣服,同睡一張床。

有趣的是,3個女孩在一年中有3個月有相同的年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