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男子陈尸车内 初步排除他杀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30日电)住在南投的一名江姓男子昨天深夜被发现陈尸在台中丰原一处停车场休旅车内,警方循线找到家属,初步已排除他杀嫌疑。

警方今天指出,昨天深夜11时许,接获勤务中心通报,在丰原区三丰路的一处露天停车场停放的休旅车传出异味,警方及救护人员、采证人员到达现场,确认车内有名男子死亡多日,已经飘出尸臭味。

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调查后发现,这名70岁的江姓男子,25日凌晨开车进入停车场后,还曾在车窗贴报纸,之后就没有下车的踪影,而车内有棉被、衣物、睡袋,碗筷等物品,研判应该是以车为家。

警方查明车主身份后,陆续连系到江姓男子的弟弟、舅舅及姊姊,但家属们均不愿意出面指认。

直到今天中午,警方才联络上死者的女儿,但江女指出,因为父亲与母亲离婚后,就没有再回家,她从国中一年级后就没再见过父亲,因此无法判断死者是不是自己的父亲,警方只好采集DNA,进一步比对死者身份,并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