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港议员严词拒捐 视频爆红网友叫好(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雅安地震发生后,由于中共红十字会在救灾中腐败丛生的丑闻不断,致使这次赈灾捐款成为争议很大的一个话题。近日,香港特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就4.20雅安地震的赈灾基金进行讨论,其中议员黄毓民的拒捐发言,引来网友的叫好,视频在网路上爆红。

《中国数字时代网》报导,4月24日,香港特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举行特别会议,该次会议主要就拨款1亿元作为对4.20雅安地震的赈灾基金进行讨论(事实上是辩论)。其中黄毓民措辞激烈的拒捐发言视频,引来不少中国大陆网民的围观,在一天内达到14.5万的点击量。有大量网民为黄毓民对救灾中腐败丛生的痛斥叫好。

下附网民翻译的黄毓民发言内容(编者注:“689特区政府”来自于民众揶揄梁振英689票当选特区行政长官的说法):

网友热议叫好

火红的3文鱼:听第一遍时不知道这哥们在说啥,觉得莫名其妙的。然后一边看着翻译一边又看了一遍,眼圈红了鼻子酸了喉咙哽了,眼泪差一点掉下来。

天下乐其乐:速转!!!

永颖-wing:汶川的时候我捐了1000,今天我一分钱都没捐

有网友表示,这个会相信不会有人打瞌睡,一定不会。

ziyiFly34:看的老子热血沸腾,我啥时能在大陆看见这一幕的发生啊?

Alisa_amazing:能投票的政府真好,警醒很多。

CheungChiWai:虽然我不太喜欢他某些言论,但是他这番话的确是对的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