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竞争力 纽约20中学明年延长课时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让学生有更多的在校学习时间,提升孩子们的学习能力,是教育界和家长们关注的主要议题之一,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明年秋天起,在纽约地区的20所学校将加入试点计划,延长学生们​​的上课时数会超过2个小时。

为了提升学生竞争力,全美最大城市的纽约加入了延长上课时数的试点行列,周一,纽约市议长柯魁英和教育局长丹尼斯•沃尔科特宣布,明年秋天起约20所学校试点,预计2000名学生参与,不过名单还没有确定。

加入试点的学校,将由非营利性组织进行教学辅导,学生每天将多出2个半小时的学习时间、或参加其他教育活动,而所有的成本由市议会和私人基金会支付。

延长学生的上课时数, 是许多教育公益团体,推动学校施行改革的目标之一,
(The National Center on Time & Learning)时间与学习国家中心估计,全国已经有约1000个学区延长了学生在校天数。

美国学生上课时数较短,孩子课后看护,是上班族父母的一大难题,这项计划延长了孩子在校时间,对于家长来说是一大福音,同时也会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

新唐人记者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