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競爭力 紐約20中學明年延長課時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讓學生有更多的在校學習時間,提升孩子們的學習能力,是教育界和家長們關注的主要議題之一,為了滿足這一需求,明年秋天起,在紐約地區的20所學校將加入試點計劃,延長學生們​​的上課時數會超過2個小時。

為了提升學生競爭力,全美最大城市的紐約加入了延長上課時數的試點行列,週一,紐約市議長柯魁英和教育局長丹尼斯•沃爾科特宣佈,明年秋天起約20所學校試點,預計2000名學生參與,不過名單還沒有確定。

加入試點的學校,將由非營利性組織進行教學輔導,學生每天將多出2個半小時的學習時間、或參加其他教育活動,而所有的成本由市議會和私人基金會支付。

延長學生的上課時數, 是許多教育公益團體,推動學校施行改革的目標之一,
(The National Center on Time & Learning)時間與學習國家中心估計,全國已經有約1000個學區延長了學生在校天數。

美國學生上課時數較短,孩子課後看護,是上班族父母的一大難題,這項計劃延長了孩子在校時間,對於家長來說是一大福音,同時也會提升孩子的學習成績。

新唐人記者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