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邪恶养母买精 迫养女代生儿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伦敦29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传出一起骇人听闻的社会案件,一名养母不能再收养孩子后,竟转而要14岁养女藉买来的精子自行受孕,替她生宝宝。

英国“卫报”(the Guardian)报导,仍是处女的养女不敢违逆她的“霸气”母亲,养母经常自网路上买精子让她自行受孕,她据信在14岁就曾流产,16岁有了一个孩子。

这起法院未公开审判的惊人案件细节,今天首度曝光,引发对国际领养漏洞及全球精卵交易管理的强烈质疑。

这名养母在坦承虐待小孩后,目前正在服5年刑期。由于担心养女及孙子身份曝光,不能公布养母身份。

高等法院法官杰克森(Justice Jackson)表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母亲对脆弱的孩子竟会有如何邪恶和自私的行径。”

这名母亲自国外收养3名孩子,在她有婚姻关系时收养2次,离婚后成为单亲妈妈时又收养1次。她因健康情况不允许,选择不自己生。

她在尝试收养第4个宝宝未获准时,悲痛欲绝。

法官表示,这名母亲马上求助她的养女,养女“在妈妈的要求下,利用妈妈买来的精子怀孕,目的是替妈妈生小孩,成为妈妈的第4个孩子”。

但是真相在孩子诞生时曝光,助产士发现这名“一意孤行且麻木不仁”的妈妈不让养女喂新生儿母乳,也察觉女孩不愿交出婴儿,而在养母试图将宝宝带离病房时,找来儿童保护工作者阻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