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热气球坠海 5获救2失踪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利马28日法新电)秘鲁官员说,5名热气球女乘客今天在太平洋获救,但搜救人员还在寻找两名失踪的男性乘客。

秘鲁内政部长裴拉沙(Wilfredo Pedraza)在利马南方的康纳蒂海滩(Canete)告诉记者:“谢天谢地,我们找到5名女性乘客,正继续寻找两名失踪男子,希望能救到他们。”

有人在海上发现这些女子,两架直升机与1艘巡逻船立即将她们救起。她们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裴拉沙严批热气球公司Globos Peru SAC,指控这家公司“严重怠忽职守”,热气球飞到太平洋上方时,未要求乘客穿上救生衣。

他也谴责Globos没有在热气球装设全球定位系统(GPS),让相关单位可以追踪热气球。

热气球吊篮搭载7名秘鲁人,分别为6名旅客与1名驾驶员。Globos经理费南德兹(Luis Miguel Fernandez)稍早说,吊篮可在水上漂浮。

裴拉沙说,至少有1名男性乘客试图游到岸边,因此搜寻范围扩大。(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