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邻狼狎7岁童 被告遭逮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9日专电)印度德里东南部1名6岁女童上周遭强暴,经救治后情况稳定,目前没有任何嫌疑人列为被告。与此同时,西德里也传出7岁女童遭邻居强暴未遂案,被告已遭逮捕。

东南德里巴达普(Badarpur)区贫民窟的6岁女童26日赴当地1处公厕洗澡,遭人强暴。负责救治的全印度医学院(AIIMS)医生昨天表示,女童现在情况稳定,可吃流质食物,可望很快转入普通病房。

警方搜索贫民窟逾500户人家,并侦讯超过100人,遭拘留的22人包括1名15岁毒虫,据报,他过去两周曾跟踪女童,但还没有被列为被告

与此同时,西德里莫提那加(Moti Nagar)区1户人家26日只有两姐妹在家,邻居35岁工人拉吉(Awadh Raj)擅自进入家门,企图强暴7岁的姐姐。机警的妹妹后来夺门而出呼救,其他邻居赶到救出姐姐。

被害人的父母报警后,拉吉已遭逮捕。验伤报告证实7岁女童遭强暴未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