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鄰狼狎7歲童 被告遭逮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9日專電)印度德里東南部1名6歲女童上週遭強暴,經救治後情況穩定,目前沒有任何嫌疑人列為被告。與此同時,西德里也傳出7歲女童遭鄰居強暴未遂案,被告已遭逮捕。

東南德里巴達普(Badarpur)區貧民窟的6歲女童26日赴當地1處公廁洗澡,遭人強暴。負責救治的全印度醫學院(AIIMS)醫生昨天表示,女童現在情況穩定,可吃流質食物,可望很快轉入普通病房。

警方搜索貧民窟逾500戶人家,並偵訊超過100人,遭拘留的22人包括1名15歲毒蟲,據報,他過去兩週曾跟蹤女童,但還沒有被列為被告

與此同時,西德里莫提那加(Moti Nagar)區1戶人家26日只有兩姐妹在家,鄰居35歲工人拉吉(Awadh Raj)擅自進入家門,企圖強暴7歲的姐姐。機警的妹妹後來奪門而出呼救,其他鄰居趕到救出姐姐。

被害人的父母報警後,拉吉已遭逮捕。驗傷報告證實7歲女童遭強暴未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