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桶封尸 将解剖遗体厘清案情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28日电)桃园男子陈文轩撕票塞铁桶灌水泥案,检警今将遗体从铁桶取出,确认死者身份,检方将解剖遗体并借提主嫌,厘清案情。

检警侦办陈文轩遭掳撕票案,警方发现,陈文轩疑与主嫌陈祐竖有贩毒交易纠纷,陈祐竖教唆黑道角头掳走陈文轩,事后谈判破裂,将陈文轩装在铁桶中灌水泥弃尸池塘,手段凶残。

桃园地院今天凌晨裁定陈祐竖、温锦程及陈世伟3人羁押,检警也正积极追捕其他在逃嫌疑人。此外,检警凌晨才完全将陈文轩的遗体取出,被害人家属看到死者颈部的刺青字样,确认身份,伤心欲绝。

检警也将解剖遗体,以厘清陈文轩的真正死因,同时也将提讯陈祐竖等遭押嫌疑人,进一步厘清案情。

检警昨天兵分多路逮捕主嫌陈祐竖、温锦程及陈世伟等人,他们在警询时,都否认涉案,但检警掌握证据,疑因陈祐竖与陈文轩合伙买卖毒品,但陈嫌却怀疑陈文轩侵吞2500万元,谈判未果才痛下杀手,陈文轩遭撕票后,被用大型汽油铁桶灌水泥封尸。

至于报载家属质疑此案遭误判是诈欺,八德警分局也提出说明否认,警方指出,22日陈文轩遭4名假扮刑警男子持伪造搜索票押走,当晚陈妻误以为陈男遭警方拘捕,23日八德分局请陈妻到分局了解案情后,立即以掳人勒赎案,组成专案小组全程监控陈男住宅及陪同陈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