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老当益壮 马刺宰湖人听牌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6日路透电)邓肯(Tim Duncan)今天摘下26分9篮板,助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以120-89狂电伤兵累累的洛杉矶湖人(Lakers),迫使湖人吞下队史最遭的主场季后赛败战,马刺取得3胜0败听牌。

派克(Tony Parker)今天贡献20分7助攻。马刺及早取得领先,准备28日在洛杉矶的第4战完成横扫,将湖人淘汰出局。

湖人1967年以来从未在季后赛首轮遭横扫出局。

霍华德猛砍25分11篮板“双十”,贾索(Pau Gasol)写下11分13篮板10助攻“大三元”,但湖人当家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明星后卫奈许(SteveNash)、布雷克(Steve Blake)和米克斯(Jodie Meeks)都因伤缺阵。

昨天满37岁的邓肯今天16投12中,马刺命中率为61.2%。(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