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肯老當益壯 馬刺宰湖人聽牌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6日路透電)鄧肯(Tim Duncan)今天摘下26分9籃板,助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以120-89狂電傷兵累累的洛杉磯湖人(Lakers),迫使湖人吞下隊史最遭的主場季後賽敗戰,馬刺取得3勝0敗聽牌。

派克(Tony Parker)今天貢獻20分7助攻。馬刺及早取得領先,準備28日在洛杉磯的第4戰完成橫掃,將湖人淘汰出局。

湖人1967年以來從未在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霍華德猛砍25分11籃板「雙十」,賈索(Pau Gasol)寫下11分13籃板10助攻「大三元」,但湖人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明星後衛奈許(SteveNash)、布雷克(Steve Blake)和米克斯(Jodie Meeks)都因傷缺陣。

昨天滿37歲的鄧肯今天16投12中,馬刺命中率為61.2%。(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