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新气象 亚都致力突破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26日电)亚都丽致近来致力突破,最新意大利米其林一星女厨来台客座除早已预定一空,5月还将邀另一义籍甜点主厨来台,旗下首家全新丽致坊则将在25日正式开幕。

晶华、国宾、六福多角化经营成绩逐渐浮现,历史也相当悠久的亚都今年初也宣示要迈向“全力冲刺”的1年,并陆续交出成绩单。

如亚都去年内部硬体改装陆续完成后,今年亚都包含在邀请客座主厨等软体规划上致力于和以往不同。

亚都指出,馆内巴黎厅19300已有30多年法式料理历史,与米其林近20颗星级主厨合作过,但这次却力邀意大利10大名厨之一、米其林1星的主厨巴斗(Paola Budel)来台,就是希望展现创新与多元化。

Paola Budel也是亚都第1次邀请的女性米其林主厨,她师承的是意大利现代烹饪之父马契西(Gualtiero Marchesi),能在以男性为主的餐饮界脱颖而出,精湛厨艺绝不在话下。

但亚都进一步指出,意大利素来以丰富多元的飨宴著称,也同时以多样地域美食让人着迷,更有别于法国饮食文化所衍生出来细腻与讲究多样的餐桌文化,如意大利菜似乎相对更贴近自然食材。尤其巴斗最讲究健康与美味的平衡,亚都指出,这次的客座安排,希望能为一向严谨的巴黎厅挹注更活泼的元素。

另外,亚都致力于馆外事业开发的子公司丽致餐饮在积极布局后,下周起也会陆续展现成绩。第1家全新改装的丽致坊将于台北远东百货宝庆店开幕,亚都知名的天香楼第1个馆外据点也可望于Q3、Q4出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