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新氣象 亞都致力突破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6日電)亞都麗緻近來致力突破,最新義大利米其林一星女廚來台客座除早已預定一空,5月還將邀另一義籍甜點主廚來台,旗下首家全新麗緻坊則將在25日正式開幕。

晶華、國賓、六福多角化經營成績逐漸浮現,歷史也相當悠久的亞都今年初也宣示要邁向「全力衝刺」的1年,並陸續交出成績單。

如亞都去年內部硬體改裝陸續完成後,今年亞都包含在邀請客座主廚等軟體規劃上致力於和以往不同。

亞都指出,館內巴黎廳19300已有30多年法式料理歷史,與米其林近20顆星級主廚合作過,但這次卻力邀義大利10大名廚之一、米其林1星的主廚巴斗(Paola Budel)來台,就是希望展現創新與多元化。

Paola Budel也是亞都第1次邀請的女性米其林主廚,她師承的是義大利現代烹飪之父馬契西(Gualtiero Marchesi),能在以男性為主的餐飲界脫穎而出,精湛廚藝絕不在話下。

但亞都進一步指出,義大利素來以豐富多元的饗宴著稱,也同時以多樣地域美食讓人著迷,更有別於法國飲食文化所衍生出來細膩與講究多樣的餐桌文化,如義大利菜似乎相對更貼近自然食材。尤其巴斗最講究健康與美味的平衡,亞都指出,這次的客座安排,希望能為一向嚴謹的巴黎廳挹注更活潑的元素。

另外,亞都致力於館外事業開發的子公司麗緻餐飲在積極布局後,下週起也會陸續展現成績。第1家全新改裝的麗緻坊將於台北遠東百貨寶慶店開幕,亞都知名的天香樓第1個館外據點也可望於Q3、Q4出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