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五一长假 桃园加强防疫宣导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6日电)对于中国大五一长假,预料有大批陆客来台观光,桃园县政府今天开会决议,将加强假期间的交通、食宿地点的防疫宣导。

桃园县政府下午召集卫生、工商、农业、观光行销以及消保官等相关单位,进行“桃园县H7N9防疫”紧急会议。

副县长黄宏斌表示,预料有大批客将在五一长假来台旅游,由于桃园县为国家之门,陆客从桃园机场下机后,立刻就进入桃园辖区。

由于近几年来陆客前往慈湖等观光景点的人数暴增,县府也指示积极协调旅行业者,主动关心陆客团员身体状况,并在各客运、游览车、火车站以及景点播放防疫宣导影片。

县政府也希望各饭店、汽车旅馆、餐厅配合,加强H7N9防疫讯息与宣导。

另外,消保官表示,4月起已查核县内各卖场与商家两次,初步未发现有囤积口罩等防疫物资及哄抬价格,未来几周也会持续查核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