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希抢先当外公 柯林顿认输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台北26日电)美国前总统柯林顿今天在达拉斯的暖阳下,当着一群前总统面前,大开前政治对手小布希(George W. Bush)的玩笑,说小布希竟然比他先当外公,自己这次真的输惨了。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66岁的柯林顿(Bill Clinton)在小布希总统中心(Geroge W. Bush Presidential Center)开幕式演说,他笑着开小布希玩笑:“你又赢了…你当上外公,我输了。”

小布希夫妻本月稍早欢喜迎接第1个外孙女诞生,小布希的女儿和夫婿为女儿的到来乐不可支。

柯林顿33岁的女儿雀儿喜(Chelsea)和夫婿最近在纽约闪电买下1间价值1050万美元的公寓,外界猜想他们可能准备迎接新生命。

消息人士说,雀儿喜已经6周没在纽约的飞轮课现身,而先前她几乎每天都会报到,实在启人疑窦。

雀儿喜的母亲、前国务卿希拉蕊去年坦承,她超想当阿嬷的。她说:“我不给压力,因为我不想当那种老妈,但老实说,有一天,我一定会爱上当阿嬷的感觉。”

被询及她会是哪种阿嬷时,希拉蕊回答:“我可能是那种让人受不了的阿嬷,那种会说‘噢我的天,(你这样照顾不对)我来顾小孩,我什么都帮你做’的阿嬷。”

柯林顿2011年在瑞士谈到未来十年的期许,他说:“我希望老婆快乐,但除非她当上阿嬷,她不会快乐。她想当阿嬷甚至超过当总统。”

雀儿喜接受“时尚杂志”(Vogue)专访时,坦承她想在几年内组成小家庭。她说:“我希望我妈可以等那么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