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雷乌斯应聘纽约城市大学客座教授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纽约城市大学近日宣布,将聘请因婚外情丑闻辞职的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做客座教授。8月开始上课。请看报导。

因为绯闻下台的官员似乎在纽约找到更大的包容。差点被弹劾的总统克林顿卸任后在哈莱姆区设立了慈善基金﹔在推特上发不雅照片的前国会议员维纳试图参选市长东山再起﹔而中央情报局前局长彼得雷乌斯也在纽约城市大学找到教职。

彼得雷乌斯(Petraeus)去年承认与传记作家的婚外情,随后辞去中情局长职务。今年8月开始,他将成为纽约城市大学所属的麦考利荣誉学院(Macaulay Honors College a CUNY school)客座教授。

毕业于西点军校的彼得雷乌斯一直在军中服役,2003年指挥101空降师横扫伊拉克。作为战略情报专家,他注重赢得伊拉克民心。在军中的职位也迅速窜升。曾出任多国部队在伊拉克的总指挥官、美军驻阿富汗司令,最终当上中情局头目。

握有国际关系博士学位的彼得雷乌斯将教授公共政策的课程。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