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雷烏斯應聘紐約城市大學客座教授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紐約城市大學近日宣佈,將聘請因婚外情醜聞辭職的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彼得雷烏斯做客座教授。8月開始上課。請看報導。

因為緋聞下臺的官員似乎在紐約找到更大的包容。差點被彈劾的總統克林頓卸任後在哈萊姆區設立了慈善基金﹔在推特上發不雅照片的前國會議員維納試圖參選市長東山再起﹔而中央情報局前局長彼得雷烏斯也在紐約城市大學找到教職。

彼得雷烏斯(Petraeus)去年承認與傳記作家的婚外情,隨後辭去中情局長職務。今年8月開始,他將成為紐約城市大學所屬的麥考利榮譽學院(Macaulay Honors College a CUNY school)客座教授。

畢業於西點軍校的彼得雷烏斯一直在軍中服役,2003年指揮101空降師橫掃伊拉克。作為戰略情報專家,他注重贏得伊拉克民心。在軍中的職位也迅速竄升。曾出任多國部隊在伊拉克的總指揮官、美軍駐阿富汗司令,最終當上中情局頭目。

握有國際關係博士學位的彼得雷烏斯將教授公共政策的課程。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