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伴手礼展 地方特产吸睛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25日电)台湾伴手礼名品展今天起在世贸三馆登场,一连4天集合172家国内厂商,使用227个摊位;桃园县、苗栗县、台南市、新北市各地方政府也参与展出当地引以为傲的特产。

另外,同期举办的“2013年台北国际礼品暨文具展”,24日已在世贸一馆展出。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两展预计吸引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等超过50国买主前来观展,以及国内外超过1万3000名业者共襄盛举。

“2013年伴手礼名品展”邀请国内多家优质厂商参展,除获颁GMP、CAS、HALAL等多项食品安全认证及各县市十大特产殊荣外,也包括各地方政府展出当地引以为傲的特产。

此外,为争取广大市场商机,外贸协会更将于26日与礼品展共同举办买主1对1采购洽谈会,邀请多位年营业额超过千万美元的重量级买主与厂商进行贸易洽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