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郁药 + 减肥药 医科正妹瘦身猝死

【新唐人2013年4月25日讯】英国一名长期患有抑郁症和暴食症的医科女学生,将一种名为Dinitrophenol(DNP)的减肥药,与抗忧郁药一起服食,企图加强减肥药的效力,结果去年9月猝死。22日开死因庭,毒理学家表示,DNP与抗忧郁药一起服食,可能是致命原因。

23岁的莎拉(Sarah Houston)曾经患有暴食症,经精神科医生3年诊治后,差不多康复,但她一直不满自己的身型,嚷着要减肥,偷偷从网上购买禁售的减肥消脂药二硝基酚(DNP)。

去年9月,莎拉将DNP与抗忧郁药一起吃下后,全身发热、眼睛变黄、呼吸困难,结果第2天死在医学院宿舍的床上。

虽然DNP是减肥药,但也是杀虫剂,有医生表示,此药会危害人类健康,已列为禁药,但市民在网上容易买到。

DNP药丸无味呈黄色,主要顾客是健身人士,用来加速新陈代谢以达到减肥效果。由于副作用严重,美国在1938年禁止人类服食。

验尸官要求禁止制造商出售DNP作为减肥药,莎拉父亲也建议政府立法禁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