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视董事提名单 龙应台:尽快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5日电)公视董事会难产,文化部长龙应台今天表示,公视法修法和提名名单会并进,但还无法提出时间表,她说,希望很快。

龙应台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就“在中、日、韩等亚洲国家文化产业竞争下,我国如何振兴台流风影视音产业”、“电影法修正草案”提出专案报告。

文化部今年1月18日召开第5届公视董监事审查会,经过4轮的投票,通过钮承泽、陈倩瑜、陈淑丽、侯文咏、姜雪影等5名董事,加上先前已选出的詹宏志、陈信宏(五月天阿信)、童子贤、陈郁秀、吴作乐、郑自隆及巴奈.母路、陈以亨,但仍差4名才达到足够的董事人选。

国民党立法委员孔文吉在质询时表示,公视法修法及公视董事名单何时会提出,龙应台答询时说,单一法案修法与补提名单会同时并进,并表示会尽快开审查会,因为目前还缺4名董事,5月会把公视法单一条款排入议程讨论。

会后龙应台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公视董事名单何时能提出,还没有时间表,但希望能尽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