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董事提名單 龍應台:盡快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5日電)公視董事會難產,文化部長龍應台今天表示,公視法修法和提名名單會並進,但還無法提出時間表,她說,希望很快。

龍應台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就「在中、日、韓等亞洲國家文化產業競爭下,我國如何振興台流風影視音產業」、「電影法修正草案」提出專案報告。

文化部今年1月18日召開第5屆公視董監事審查會,經過4輪的投票,通過鈕承澤、陳倩瑜、陳淑麗、侯文詠、姜雪影等5名董事,加上先前已選出的詹宏志、陳信宏(五月天阿信)、童子賢、陳郁秀、吳作樂、鄭自隆及巴奈.母路、陳以亨,但仍差4名才達到足夠的董事人選。

國民黨立法委員孔文吉在質詢時表示,公視法修法及公視董事名單何時會提出,龍應台答詢時說,單一法案修法與補提名單會同時並進,並表示會盡快開審查會,因為目前還缺4名董事,5月會把公視法單一條款排入議程討論。

會後龍應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公視董事名單何時能提出,還沒有時間表,但希望能盡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