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合作 云码公司揭牌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4日电)由凌群电脑与日本东海集团合资成立的“云码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成立,抢攻大中华地区云端商机。

云码股份有限公司”由国内系统整合厂商凌群电脑和东海(Tokai)集团各出资2亿日圆成立,运用双方优势,推动台日业务密切合作,也是政府推动台日软体产业合作的重大成果及里程碑。

凌群电脑表示,“云码股份有限公司”以凌群长期在CMMI Level 5标准下所具备的软体品质管理能力、云端开发及产品整合实力,结合东海子公司TOKAI-COM串连日本云端资料中心联盟营运管理的优势,提供包括云端服务、医疗、资料库、电子传输、系统整合服务,满足日本、台湾及大陆日资企业资讯需求。

凌群指出,TOKAI-COM计划将其集团内20%的系统开发业务交由云码承作,乐观预估云码公司2017年营收将上看10亿日圆,并预计2016年开始获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