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合作 雲碼公司揭牌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4日電)由凌群電腦與日本東海集團合資成立的「雲碼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成立,搶攻大中華地區雲端商機。

雲碼股份有限公司」由國內系統整合廠商凌群電腦和東海(Tokai)集團各出資2億日圓成立,運用雙方優勢,推動台日業務密切合作,也是政府推動台日軟體產業合作的重大成果及里程碑。

凌群電腦表示,「雲碼股份有限公司」以凌群長期在CMMI Level 5標準下所具備的軟體品質管理能力、雲端開發及產品整合實力,結合東海子公司TOKAI-COM串連日本雲端資料中心聯盟營運管理的優勢,提供包括雲端服務、醫療、資料庫、電子傳輸、系統整合服務,滿足日本、台灣及大陸日資企業資訊需求。

凌群指出,TOKAI-COM計劃將其集團內20%的系統開發業務交由雲碼承作,樂觀預估雲碼公司2017年營收將上看10億日圓,並預計2016年開始獲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