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疲劳驾驶 自小客撞汽车旅馆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24日电)花莲一名巫姓男子今天清晨5 时左右,驾车经过花莲市国兴一街时,疑似疲劳驾驶,竟失控冲进路旁一间汽车旅馆柜台。

这名巫姓男子约于今天清晨5 时30分驾车经过国兴一街时,竟突然高速撞进路边一家汽车旅馆柜台,汽车旅馆的大门玻璃全碎,柜台也被撞破一个大洞,所幸柜台值班人员及时闪避未被撞伤。

肇事的自小客车头严重毁损,巫姓男子则是逃过一劫,只有左脚骨折受伤,经送医治疗后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据报后赶到现场处理时,原以为是酒驾肇事案件,但巫姓男子坚称并未喝酒,经检测后发现巫姓男子的酒测值真的是零。

警方在初步侦讯后,研判巫姓男子可能是疲劳驾驶,在精神恍惚的状态下,未注意到道路弯道路况和车速,而在完全未刹车的情形下,直接撞进汽车旅馆柜台肇事。

被撞的汽车旅馆业者看到柜台几近全毁的情形,大叹实在倒楣,将估算损失向肇事驾驶请求赔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