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颅案 拆管抽水肥筛检搜证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4日电)嘉义地检署侦办头颅案,今天开挖凶嫌住处化粪池,并将筛检水肥与水管内残渣,希望巩固事证,并期待可以找到其余遗骸。

刑事警察局鉴识中心主任程晓桂今天率鉴识人员,会同水电工、水肥车,开挖凶嫌陈男的住处厨房排水管、马桶排放管与化粪池,并以水肥车抽取1车排出物。

陈男住在三重区大同南路的一处市场巷弄内的公寓3楼,水电工人首先借用2楼邻居的厕所,并且拆开塑胶天花板,取下陈男厕所马桶的弯管,打包装箱带回。

顺着马桶的排放管,直接沿梁柱将水肥排到化粪池,工人打开圆形的化粪池水泥封盖,以台北市一家卫生清洁公司的水肥车,启动马达压缩机抽取。

整个过程引起附近邻居议论纷纷,凶嫌住处地下室的变电器等,也都有挖凿痕迹。三重警分局长陈耀南出面说,抽取量为一车的水肥,将筛选证物,不放弃任何可能。

头颅案陷入胶着,死者身体迟迟没有寻获,案发至今,只有头颅被找到,被告住家邻居曾说,春节前,浴室排水管被堵住,在水电工人清理时,疑似发现油腻的物品,与类似绞肉物质。

刑事警察局带走水肥与相关的排放管,并且装上新的管子,答应会将邻居的天花板重新装潢。开挖行动在上午约11时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