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颅案查线索 开挖陈家化粪池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4日电)受瞩目的嘉义腌头案,被告死者二哥陈男始终矢口否认犯案,为调查死者陈女死因,检警今天开挖陈家三重住处化粪池

因为检警调查时,陈家附近邻居曾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曾经发现水管油油的,并找人通水管,曾出现类似绞肉的东西,在死者身体其余部位尚未出现之际,检警今天开挖化粪池,希望找到有利案情的线索。

震惊社会的头颅分尸案,爆发至今,检警虽查出死者二哥陈姓男子涉嫌重大,3月18日并向嘉义地方法院声押获准,但嫌疑人仍坚决否认犯案。

头颅案初步排除是因毒药物过量致死,加上头颅以外的尸体还未发现,让案情陷胶着,检警今天到新北市三重区,开挖陈家的化粪池、排水管路寻找线索,希望巩固证据,厘清案情。

刑事警察局人员一早先到现场勘查,随后,上午9时将巷道封闭,并以布幕围住,拒绝外界观看开挖。

实际上,嘉义地检署与刑事警察局在3月中旬就曾经大动作搜索陈男的住家勘验。陈男的妻子也已经从中国大陆福建回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