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 东芝介绍消除墨迹打印技术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今天是地球日,也是提醒人们关心地球环境和未来生存条件的机会。纽约中央火车站特别举办展览,给企业和机构呈现其五花八门的环保理念。

人们想出不同的方式节约消耗,培养环保意识。有的机构资助学生学习园艺,有的租车公司提供新的共享计划,鼓励人们互相借车而不是买车。纽约当地茶叶公司展示从世界各地收集的新鲜有机茶。环保人士从素食的好处到压裂法采油的危害,向人们普及知识。

东芝公司展示了一种新型复印机eStudio 306LP,可以消除纸张墨迹,多次使用。

东芝项目经理罗伯特•考文顿(Robert Covington,Project Manager Toshiba):“使用特殊热反应墨盒,通过纸张多次使用设备RD30,可以消除纸上墨迹。

经过这样的处理,可以反复使用纸张达5次,节省公司资源和花销。东芝还推出可擦去墨迹的签字笔。如果真的有心环保,看来还是可以想出很多办法。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