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 東芝介紹消除墨跡打印技術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今天是地球日,也是提醒人們關心地球環境和未來生存條件的機會。紐約中央火車站特別舉辦展覽,給企業和機構呈現其五花八門的環保理念。

人們想出不同的方式節約消耗,培養環保意識。有的機構資助學生學習園藝,有的租車公司提供新的共享計劃,鼓勵人們互相借車而不是買車。紐約當地茶葉公司展示從世界各地收集的新鮮有機茶。環保人士從素食的好處到壓裂法採油的危害,向人們普及知識。

東芝公司展示了一種新型複印機eStudio 306LP,可以消除紙張墨跡,多次使用。

東芝項目經理羅伯特•考文頓(Robert Covington,Project Manager Toshiba):“使用特殊熱反應墨盒,通過紙張多次使用設備RD30,可以消除紙上墨跡。

經過這樣的處理,可以反覆使用紙張達5次,節省公司資源和花銷。東芝還推出可擦去墨跡的簽字筆。如果真的有心環保,看來還是可以想出很多辦法。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