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救灾混乱 民间冲锋陷阵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在地震中,政府的许多救援工作,可以说是相当的混乱,很大程度上,反而是民间进行自救行动。下面我们就把镜头交给赵培。

赵培:这次地震发生后,中国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例如大陆知名作家李承鹏自己带领救灾队冲到第一线,还有给灾区送奶粉、帐篷、衣物等等的民间支援者,中国人的公民意识正在觉醒,十分了不起。

但是,中共对于这场救灾工作的组织是混乱、没有秩序的,这种混乱在抵消着士兵、志愿者的努力。以公路管理为例,地震发生后,民众自发的冲向灾区却发现高速收费,大家都被堵在收费站。收费站说没接到命令,可以说中共政府的救灾在最初几个小时瘫痪了。

高速收费被骂之后,中共又一窝蜂的开放所有公路,结果路上车满为患导致一辆载满战士的汽车翻到水里,一个士兵牺牲了。随后,中共又封闭一切道路不准民间团体进入灾区。说到这里,大家都明白了,中共就没有一个天灾救援的方案和组织流程,这个政府就是个棒槌,还不如微博上网友彼此的提醒有用。

中共的信誉破产在物资的收集和分配上,也起到很大的破坏作用。红十字会在微博上募捐,收到了10万个“滚”。微博上大面积质疑官员的贪腐和工作。

即使救灾组织不力,中宣部还去灾区找宣传材料。 4月21号,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头版,除了中共领导就是台湾和尚,灾区的百姓没有一个人上头版。空投救灾物资是大好事,但是网友发现,飞机飞两趟至少带了两名记者。网友质疑,完全可以不必带记者带更多的物资。网友说,带两头猪扔下去也比带记者强。

还有灾​​区的书记为了陪同总理李克强视察,默默的把手表摘了,露出白白的手腕。而雅安电视台女主持人穿婚纱报导新闻,本来很感人,但也被曝光是作秀,因为新闻都是她同事采访好了,她只是穿婚纱出镜。其实最大的责任是中宣部这,他们不是去报导救灾,是去寻找宣传素材的。

4月初,微博上流传了一句话,“每次领导连任,都有一场灾难:98年洪水,08年地震。 每次领导换届,都有一场瘟疫:03年SARS,13年H7N9。”现在看来习近平元年不光是瘟疫,连地震也找上门了。用咱们平头百姓的话讲,中共就是扫把星,谁沾上谁倒霉。

中共为了维护自己政权,它不跟现在的民主社会比,它愿意跟几百年、上千年的皇帝比。其实,真跟皇帝比,你也不行呀。古代的明君在天灾发生的时候,要反省自己的过错,向上天、百姓认错。

这么一个信誉破产的腐败政党就应该顺应天意,自行退出历史舞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