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雅安地震 大熊猫爬树找安全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雅安地震的震中庐山县,距离碧峰峡大熊猫保护区只有大约50公里的距离。地震发生时,大熊猫们都有什么表现呢?一起来看看。

天摇地动,大熊猫们也很害怕。

这只网友称为“胖达”的大熊猫,匆匆忙忙跑到监控摄像头前的一棵看起来最粗壮的大树下。

爬呀爬,无奈自己太胖,树摇的太厉害,“胖达”怎么也没爬上去,干脆趴在树下躲躲吧。

终于大地恢复了平稳,“胖达”快速转移阵地,寻找更安全的地方。

受惊吓爬树的大熊猫不只有“胖达”,还有很多地震过后,很久都不愿意下树的熊猫宝宝。

碧峰峡大熊猫保护区工作人员李德生:“小的往上面跑,大的还不一定。小的往树上跑,觉得安全。”“这儿一只,这是第四只。”

地震过去很久了,熊猫宝宝躲在大树上面,就是不下来。

碧峰峡大熊猫保护区工作人员李德生:“现在就说,一下也不会饿坏它。”

碧峰峡大熊猫保护区,现在共有62只大熊猫,地震中没有身体上的伤亡。大部分熊猫地震后,并没出现异常,还跟以往一样爱吃、爱玩。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