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附近夜间枪响 5人丧命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州联邦公路市22日综合外电报导)警方表示,西雅图南边一个城市的公寓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丧命,包括1名在混乱中遭警方击毙的嫌犯。

美联社报导,联邦公路市(Federal Way)警方女性发言人夏洛克(Cathy Schrock)表示,警方昨天晚间9时30分接获紧急通报,有人在联邦公路市(FederalWay)持枪射击,随即赶赴现场。

警方抵达后,发现2名受伤男子瘫倒在停车场地上,然而,就在员警上前欲协助他们之际,其中一名男子试图伸手拿枪。

夏洛克说,就在此时,其他员警见状开火,击毙这名男子。

倒在地上的另一名受伤男子,以及停车场内第3名男子,皆已死亡。

警方搜索公寓时,发现第4名男子及1名女子分别死在公寓内。

夏洛克表示,警方正试图查明这名女性是否遭意外枪击身亡。

夏洛克说:“我们将逐户搜查,希望能找出更多目击者,也希望不要找到更多受害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