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法说 远传26日打头阵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2日电)远传电信法说会将在26日登场,中华电信将于5月2日接力演出,市场聚焦股利政策及4G策略。

电信业法说近期鸣枪起跑,由远传电信打头阵,于26日登场,中华电信将于5月2日接力演出,而市场将聚焦法说释出的股利政策,以及4G执照策略。

远传电信近期布局相当积极,除了宣布西门门市开幕后,24日也将正式迎接小米机登台,抢先独家在台贩售,消息人士指出,远传将独家卖华为6.1吋新机,加上和宏达电合作的相关独家机款Desire Q、Desire L,手机采购策略频频抢先出击。

中华电信则在行动支付与MOD领域布局积极,金管会目前已同意玉山银行与中华电信合作试办“QR Code (Quick Response Code) 行动支付”信用卡收单业务,预料与其他银行的合作案,可望接续通过。

在MOD布局方面,中华电除了接棒推出鸿海制造的40吋电视,也将销售70吋电视,抢占母亲节档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