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社保局处长贪污受贿 被曝公款开房170次

【新唐人2013年4月20日讯】“据说这名风流处长在审计时发现一年开房170多次,并且都用公款消费。”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温州人力社保局)医保处处长蔡峰今年3月中旬因经济问题被带走,4月中旬,网络上出现了这样的帖子引发轰动。温州媒体报导,纪委确认案件存在,相关机构不承认但也未否认开房一事儿。

处长官断发财路

温州市官网温州网报导,温州人力社保局局长陈进达确认,医保处长蔡峰4月11日被免职,原因是“受贿”,同时任命温州市人力社保局经济开发区社保分局局长曹玮接任。

陈进达介绍,医保处的主要职能有:对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执行医保政策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本级医疗机构和药店医保定点资格审查等。

人力社保局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蔡峰现年四十多岁,曾经给温州前副市长狄乃云做秘书,狄某退位后,为蔡峰安排了这个职务。 “他的事业挺顺利,但是近年来,局里有很多传言,基本上体现在他在工作中故意’卡’人家,收人家’好处’的问题,大家都觉得他有点过了。”

一年公款开房170次

在蔡峰被纪委带走后,不断有网友在网上曝光蔡峰用公款开房的案情。网友“有事扣我BP机”说:蔡峰在被审查时,自曝用公款开房,一年次数近200次。之后随着案情的推进,这个开房次数被精确到174次。
另一名知情人士对人民网说,实际情况为蔡峰从2011年到2013年,用本人身份证开房80多次,已经查到相关开房记录。

对于这一消息,温州市纪委不承认,陈进达则说:“我可以负责任地讲,公款并不是这么好用的,局里公务接待都只能在食堂,怎么可能有人拿公款作其他用途? ”

对于这些说法,人力社保局的员工私下都不认同。几则不同网友发表的网帖都提到,蔡峰交代问题时,提到了七名女子,其中三人是推销药品的,另外四名中有人力社保局女员工。

网友热议

在温州当地最大的论坛七零三,众网友七嘴八舌议论个不停。有网友不断爆料,也有爆料网友不断被封,网帖被删。

围观网友有人说:“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全是王宝琛。”有人叹:“又一个政治斗争的牺牲品而已。”还有人直言:“据说玩女人不查了,因为温州当官的许多人在玩么,不奇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