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再现 建仔20日3A登板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19日综合报导)阔别近4年,王建民将在20日再度穿上条纹球衣出赛,虽然只是小联盟比赛,仍受到球迷高度关注。

台湾旅美强投王建民20日上午7时,将代表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队体系的3A球队“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在主场先发,出战过去也曾效力的华盛顿国民队体系的3A球队“雪城酋长队”(Syracuse Chiefs)。

王建民在本届世界棒球经典赛表现精彩,因此得以小联盟合约回锅洋基。历经延长春训的调整,王建民的状况渐入佳境,加上最近洋基先发轮值不稳,球团为了让先发轮值有更好的轮替,决定提前将建仔拉上3A。

王建民10日在延长春训登板,主投3局用了46球,其中有34颗好球、12颗坏球,并送出3次三振,仅在首局遭到乱流丢掉1分。

14日建仔再度于延长春训上场,投了5.2局,共投63球,其中44颗好球、19颗坏球,仅被敲3支安打,外加4次三振,没有丢掉任何分数。

王建民两次在延长春训的出赛表现不错,但并非实战性质,且明天比赛的层级提高到3A等级,王建民能否维持最近的好手感,甚至展现在经典赛时的高度压制力值得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