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北京截访去嫖娼 诞生“因公嫖娼”新词

【新唐人2013年4月18日讯】中共官员嫖娼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在“嫖娼”前面加上“因公”二字,其含义就大大不同了。今日(18日)一个绝对的新词应运而生,“因公嫖娼”爆红网路。有网友讽刺道:会不会再发展发展有”因公“卖国呢?

中共两会期间,温州一街道副主任邱某因在奉命到北京截访期间嫖娼,被抓并开除党籍与公职。今天(18日)网路上流传,其家属近日以“如果政府不派邱某去北京截访他就不会嫖娼”为由也上访了,并提出了“邱是因公嫖娼,政府要负责”的要求。由此,一个绝对的新词应运而生“因公嫖娼”,爆红网路。

因公嫖娼,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有网友赞叹:太有才了。

网友表示,什么叫做因公?因工就是工作的需要,同样也是特色国情的改革需要;若是冠之以“因公”尚可成立的话,仅此即以为21世纪的中国执政党和政府的政治施政纲领而定性。“在公嫖娼”。[哈哈][笑哈哈]——博主,你太有才了[哈哈]…..我肚子痛啦!

有网友披露:各地驻京截访的人员都干这种事。

有网友讽刺道:也是需要,名称可行,以后可以是以“因公嫖娼”名称报销发票,免于处分!

有网友官员“因公嫖娼”要政府负责.真长见识了,嫖还分公嫖私嫖!因公嫖娼,好强大的词语。符合特色词,一开始不正常,慢慢多了就正常了。

网友说:会不会再发展发展有”因公“卖国呢?

还有网友指出:因公嫖娼?够惨的!都公到这事上了,牺牲太大!

中共官员的福音啊!以后再被查,就可以说是“因公贪腐”、“因公外逃”、“因公强拆”、“因公包养”!总之,一切为了人民,为了党!

网友跟帖挖苦道;“因公嫖娼”为党国维稳而因公嫖娼,无过有功。理所当然,不可不戒的应该平反昭雪。住京一个多月,大鱼大肉吃着,好酒喝着,温饱思淫欲。

有评论指出,中国社会有一个很普遍的现象,腐败越反越腐,嫖娼越抓越多,和谐社会是越唱越不和谐,问题出在哪里?民间有句俗话,说问题出在“前三排”,正是如此。因为道德问题的根子在于中共和其体制本身,上演“大盗抓小偷”,社会道德如何能不下滑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