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北京截訪去嫖娼 誕生「因公嫖娼」新詞

【新唐人2013年4月18日訊】中共官員嫖娼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但是,在「嫖娼」前面加上「因公」二字,其含義就大大不同了。今日(18日)一個絕對的新詞應運而生,「因公嫖娼」爆紅網路。有網友諷刺道:會不會再發展發展有」因公「賣國呢?

中共兩會期間,溫州一街道副主任邱某因在奉命到北京截訪期間嫖娼,被抓並開除黨籍與公職。今天(18日)網路上流傳,其家屬近日以「如果政府不派邱某去北京截訪他就不會嫖娼」為由也上訪了,並提出了「邱是因公嫖娼,政府要負責」的要求。由此,一個絕對的新詞應運而生「因公嫖娼」,爆紅網路。

因公嫖娼,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有網友贊嘆:太有才了。

網友表示,什麼叫做因公?因工就是工作的需要,同樣也是特色國情的改革需要;若是冠之以「因公」尚可成立的話,僅此即以為21世紀的中國執政黨和政府的政治施政綱領而定性。「在公嫖娼」。[哈哈][笑哈哈]——博主,你太有才了[哈哈]…..我肚子痛啦!

有網友披露:各地駐京截訪的人員都幹這種事。

有網友諷刺道:也是需要,名稱可行,以後可以是以「因公嫖娼」名稱報銷發票,免於處分!

有網友官員「因公嫖娼」要政府負責.真長見識了,嫖還分公嫖私嫖!因公嫖娼,好強大的詞語。符合特色詞,一開始不正常,慢慢多了就正常了。

網友說:會不會再發展發展有」因公「賣國呢?

還有網友指出:因公嫖娼?夠慘的!都公到這事上了,犧牲太大!

中共官員的福音啊!以後再被查,就可以說是「因公貪腐」、「因公外逃」、「因公強拆」、「因公包養」!總之,一切為了人民,為了黨!

網友跟帖挖苦道;「因公嫖娼」為黨國維穩而因公嫖娼,無過有功。理所當然,不可不戒的應該平反昭雪。住京一個多月,大魚大肉吃著,好酒喝著,溫飽思淫慾。

有評論指出,中國社會有一個很普遍的現象,腐敗越反越腐,嫖娼越抓越多,和諧社會是越唱越不和諧,問題出在哪裡?民間有句俗話,說問題出在「前三排」,正是如此。因為道德問題的根子在於中共和其體制本身,上演「大盜抓小偷」,社會道德如何能不下滑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