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赞助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东京18日法新电)日本平价休闲服饰品牌优衣库(Uniqlo)积极在全球各地拓展,在这股动力推升下,优衣库今天表示,优衣库已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 MoMA)签署多年赞助合约。

根据合约,优衣库赞助1项免费入场方案,时间为5月3日起每周五下午4点至8点。

日本服饰连锁业者迅销公司(Fast Retailing)子公司优衣库在日本本土创下惊人业绩后,正着眼于在海外市场抢占江山。

优衣库在纽约已开设1家旗舰店,就座落在与MoMA同条街上;优衣库在海外13个国家和地区展店营运,其中大多位于亚洲。

迅销公司会长兼社长柳井正在声明中表示:“能在53街这个有名的市中心地段和MoMA成为邻居,是我们的荣幸。”

他说:“但愿我们能够一同成长,并深化我们和大众的关系。”(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