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用蛋糕提辞呈 转行开蛋糕店

【新唐人2013年4月17日讯】英国一名最近升格当爸爸的男子,为了把时间花在让自己和其他人快乐的事上,选择在31岁生日当天,向原任职的伦敦史坦斯特机场(Stansted Airport)提出辞职,但他的辞职理由不是用笔写的,也不是用电脑打字的,而是用糖霜写在白色的蛋糕上。

克里斯.霍姆斯(Chris Holmes)原为伦敦史坦斯特机场的移民官,同时兼差做蛋糕达3年多的时间。最近他当爸爸之后,使他对生命的宝贵有更深的体会,因此他选择在4月15日、他31岁生日的这一天离职,他决心开一家蛋糕店,投入真正热爱的美味人生。


这封别出心裁的“辞呈”连同霍姆斯的签名,共有114个字母,是他花约1.5至2个小时制作出来的。

他在“辞呈”上写着,因为最近他当爸爸了,更加体会生命的宝贵,因而决定辞职,以便将更多时间与精力放在家人身上,以及自己的蛋糕业务上。他还在“辞呈”最后很礼貌地祝福同事前程似锦,附上一行网址,写着“如果你喜欢这个蛋糕,可以在这里订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