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推新曲 经纪公司股价涨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韩国歌手Psy所属的经纪公司YG娱乐(YG Entertainment Inc.)股价涨至6个月来最高点,因Psy的新歌曲“绅士”(Gentleman)影片使这家公司获利前景看俏。

YG娱乐股价在韩国交易所上涨1.9%,收8万6600韩元,创下去年10月10日以来的新高水准,昨天则收涨13%。Kosdaq指数则上扬0.9%。

Psy的新歌“绅士”音乐影片13日在全球首播后,在谷歌(Google Inc.)的YouTube网站点击量超过8600万次。9个月前Psy的单曲“江南Style”(Gangnam Style)推出后,为YouTube点击量最多的影片,观看次数超过15亿次。

韩国投资及证券公司(Korea Investment & Securities Co.)分析师韩相恩(Han Sang Ung,音译)接受电访时说:“投资人预期这支最新单曲会是下一个热门歌曲,这档股票因此大涨。”韩相恩表示,Psy的新专辑和演唱会将能推高这家公司的获利。

根据三星证券公司(Samsung Securities Co.)分析师韩俞里(Han Youp Lee,音译),Psy在YouTube上的影片带来的每个月广告营收预估达2亿韩元(17.9万美元),其中包括归谷歌的授权费。Psy也帮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LG U+(LG Uplus Corp.)等韩国企业拍摄电视广告。

YG娱乐发言人今天接受电访时说,Psy 4月、5月和6月将分别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巡回演出为新单曲宣传。

韩国投资的分析师韩相恩预测,YG娱乐今年营业获利有望从215亿韩元攀升至380亿韩元。YG娱乐5月将公布第1季财报。

YG娱乐股价今年至今累涨41%,Kosdaq指数则计涨13%。(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