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拟禁街头非法贩卖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讯】洛杉矶监查委员会正在考虑一项打击街头非法小贩的提案,该提案禁止街头小贩非法销售包括培根、热狗等食品和新旧日用品。此提案由监查官马克.托马斯(Mark Ridley-Thomas)起草。

Florence-Firestone/Walnut Park商会执行董事埃弗伦.马丁内斯(Efren Martinez)表示,由于缺乏法律管治,许多小贩涌进南洛杉矶贩卖各种商品,其所在社区平均每天有60至300名小贩。他说,“最糟糕的是,这些小摊贩把他们的摊子明目张胆地摆在别家店铺门前,因为他们知道没人能管他们”。

解决的可行方案,一是每月一次将贩贩集中在一个院子里让他们贩卖物品,另一方案是给警官对非法小摊贩开罚单的权力。
  
提案的支持者认为,非法摊贩损害了合法的实体商家利益,但市区重建组织(Urban Renewal Now)负责人鲁迪.埃斯皮诺萨(Rudy Espinoza)则表示,摊贩们只是试图诚实地谋生。
  
埃斯皮诺萨认为,此为涉及贫困和长期失业的宏观经济问题,不论是对实体商家(小企业)还是小摊贩,都应平等处理。他说,“大部分小摊贩是无法找到工作的老年妇女,她们试图以合法的方式贩卖物品,但遗憾的是,洛杉矶没有法律条款允许她们在街上卖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