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附近雪崩 2人失踪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州金恩13日路透电)美国华盛顿州金恩郡(King County)发言人表示,西雅图东方的冬季运动胜地今天至少1起雪崩,造成2名登山客失踪。

拉森警官(Katie Larson)说,西雅图以东约1小时车程的喀斯喀特山脉(Cascade Mountains)瑟夸勒密山隘(Snoqualmie Pass)附近,近中午时分发生雪崩,当时与2名同伴一起登山的60岁男子失踪。

拉森告诉路透社,雪崩造成另1名登山客肩膀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阿尔本塔滑雪区(Alpental Ski Area)附近也发生另一起事故,13名登山客中有1人失踪,拉森说还不清楚意外发生经过。

拉森说:“在某个时间点,发生了某件事,我们不确定是雪崩或其他意外。”拉森说事发地点偏远,且这些登山客的英语并不流利。

拉森说:“我们准备在天候恶化、天色变暗前赶抵现场。”她预期雪会越下越大。

金恩郡警长办公室稍早在社群媒体表示,2起雪崩造成3人失踪,但拉森表示已下修到2人。(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