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附近雪崩 2人失蹤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州金恩13日路透電)美國華盛頓州金恩郡(King County)發言人表示,西雅圖東方的冬季運動勝地今天至少1起雪崩,造成2名登山客失蹤。

拉森警官(Katie Larson)說,西雅圖以東約1小時車程的喀斯喀特山脈(Cascade Mountains)瑟夸勒密山隘(Snoqualmie Pass)附近,近中午時分發生雪崩,當時與2名同伴一起登山的60歲男子失蹤。

拉森告訴路透社,雪崩造成另1名登山客肩膀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阿爾本塔滑雪區(Alpental Ski Area)附近也發生另一起事故,13名登山客中有1人失蹤,拉森說還不清楚意外發生經過。

拉森說:「在某個時間點,發生了某件事,我們不確定是雪崩或其他意外。」拉森說事發地點偏遠,且這些登山客的英語並不流利。

拉森說:「我們準備在天候惡化、天色變暗前趕抵現場。」她預期雪會越下越大。

金恩郡警長辦公室稍早在社群媒體表示,2起雪崩造成3人失蹤,但拉森表示已下修到2人。(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