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客机落海 传16人送医(视频)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讯】(中央社雅加达13日路透电)印尼官员及印尼狮子航空公司(Lion Air)发言人表示,狮子航空一架载有108名乘客及机组员的737客机,今天尚未飞到峇里岛机场跑道,就坠落在机场附近的浅海域。

初步报告显示,至少有16人因受伤及惊吓过度而送医治疗,但是报告未说明是否有人伤势严重。

狮子航空发言人席莱特(Edward Sirait)说:“这架飞机是由西爪哇省万隆(Bandung)起飞,准备要降落峇里岛恩古拉莱机场(Ngurah Rai Airport),但很可能未飞到跑道,就落海了。”

他表示,机上有101名乘客及7名机组员。官员说,所有人都幸运生还。

60岁乘客维迪亚斯图帝(Tantri Widiastuti)告诉都会电视台(Metro TV):“完全毫无迹象,飞机突然就落海了。”“我见到机舱地面有破洞…我们很快就被疏散。”

她表示,她因受到轻微割伤而接受治疗。

交通部发言人尔凡(Bambang Ervan)说,飞机还未抵达机场就坠落海中,失事原因仍在调查。

狮子航空是印尼主要廉价航空公司。(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