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命案阴影 妈妈嘴要重开张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13日电)八里双尸案侦结,妈妈嘴咖啡店负责人吕炳宏今天上午回店内查看清扫时表示,将与员工讨论重新开张时间,也不会再雇店长。

妈妈嘴咖啡馆女店长谢依涵被控杀害陈进福夫妻遭起诉,先前被怀疑涉案的妈妈嘴咖啡馆负责人吕炳宏、股东欧石城则获不起诉。他们上午一起回店查看及清扫,脸上也重现愉快笑容。

两人随后与委任律师一起召开记者会说明,所有提告部分,都将交由律师处理,他们也未考虑要提国赔,现在与员工好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

吕炳宏表示,他们昨天才获不起诉,因此,他们将会与员工详谈后,再于脸书上公布何时重新开张。

但经过这次案件的挫折,他表示,以后也不会再有店长的职务,未来将依人事及金钱分别设执行长,这个职务由员工间轮调,让每个人知道店内流程,未来也可帮员工开分店,一起为未来找生路、过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