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命案陰影 媽媽嘴要重開張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3日電)八里雙屍案偵結,媽媽嘴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今天上午回店內查看清掃時表示,將與員工討論重新開張時間,也不會再僱店長。

媽媽嘴咖啡館女店長謝依涵被控殺害陳進福夫妻遭起訴,先前被懷疑涉案的媽媽嘴咖啡館負責人呂炳宏、股東歐石城則獲不起訴。他們上午一起回店查看及清掃,臉上也重現愉快笑容。

兩人隨後與委任律師一起召開記者會說明,所有提告部分,都將交由律師處理,他們也未考慮要提國賠,現在與員工好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

呂炳宏表示,他們昨天才獲不起訴,因此,他們將會與員工詳談後,再於臉書上公布何時重新開張。

但經過這次案件的挫折,他表示,以後也不會再有店長的職務,未來將依人事及金錢分別設執行長,這個職務由員工間輪調,讓每個人知道店內流程,未來也可幫員工開分店,一起為未來找生路、過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