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司长比真官员更靠谱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禁言博客】司长比真官员更靠谱

假司长比真官员更靠谱

“搜狐博客”有篇文章,对一位名叫赵锡永的人冒充国务院司长在湖南、云南等4个省行骗一事评论说:一个平头百姓冒充国务院高官,多年来与各级党政部门和企业打交道,竟然没有露出马脚,而且还得到当地的赞誉,让人不可思议。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赵锡永能够行骗于数省而未被识破,主要就是因为他具备一个研究员和司长的水平,甚至比司长还略胜一筹。这样的人才,冒充一个官员,那简直是小菜一碟。令人佩服的是,他在各地行骗时,却只是过过官瘾,并未对各地造成损失,反而给各地提出了发展的好建议,甚至促成了项目的落实,并为地方带来收益。这样的骗子,真实一个好骗子。假如能多出一些这样的骗子,而少一些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庸官,中国梦的实现也就指日可待了。在云南和湖南的地方政府、企业人士看来,赵锡永假冒的只是一个司长,但他做的事情却是好事,于是都选择了不报案。在我看,如果要治赵锡永的罪,还真不太有证据,因为他只不过是编造了一个虚假身份,这个身份给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文章说,笔者并不关心赵锡永的身份,而是对他佩服有加,在贪官横行的现实里,一个骗子却显得那样清廉、正派。这无疑是给这个社会注射了一支清醒剂。那就是,好人,即使是冒充官员也是好人,坏人,即使有真实身份的官员也是坏人。像赵锡永这样学富五车,而且又有人性的骗子在世间实在难找,让他混迹江湖白瞎他这人儿了。建议国务院破格聘用赵锡永为真正的司长和研究员,为他提供一个平台,把他学到的知识奉献给国家和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中国梦” 百姓的白日梦

网上有篇署名彻悟的文章,对中共官方大肆渲染的“中国梦”评论说:据我观察,最热衷于“中国梦”的,莫过于那些大大小小的官员。他们大会小会,不提及“中国梦”,就好像没有跟上时代步伐似的。而对于那些长期生活在焦虑中,缺少安全感的屁民来说,“中国梦”一点意义都没有,还不如加点工资,降低物价来得实在。如果硬要说真有什么“中国梦”的话,做梦的不过是那些大小贪腐的官员罢了。他们的梦非常实际,也非常有型。那就是继续维系给他们带来巨大利益的特权和保证他们对国家政权永远的垄断。在没有实现宪政和民主的中国,哪可能有属于人民的“中国梦”!我们说“美国梦”,那的确是有根据的!当初来到北美大陆的欧洲移民,几乎都是穷困潦倒,难以继续维持生计的穷人。他们来到美国,有的淘到了金子,有的找到了土地,有的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成为了金融大亨。因为美国给所有人带来摆脱贫困和压迫的机会,所以才有了“美国梦”这一长久不衰的说法。对比一下,中国真有属于人民的梦吗?既得利益者们拥有了特权,占据了所有的机会,而且代代相传。而在专制政权的恐吓下,屁民除了逆来顺受,还能有什么机会去做梦呢?还有一些以罗援将军为代表的军中“鹰派”人物,他们心中的“中国梦”就是以武力教训那些不喜欢中国或与中国有领土纠纷的国家,并不惜以牺牲屁民的生命为代价!这绝对不是“中国梦”,这是把中华民族带向灭亡的“军国主义梦”!

文章最后说,在国内矛盾不断加深,国际环境不断恶化的今天,奉劝当权者,最好不要用什么“中国梦”给屁民们催眠,因为这不仅让国人反感,还会遭到全世界的嘲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