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挺进实体店 或将取代刷卡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以提供在线支付服务著称的贝宝(PayPal)公司将于4月19日启动与发现金融服务公司(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的正式合作。这次合作将开启贝宝从网络基地到实体零售店的大幅跨越。

贝宝支付系统将在约2百万家已采用发现金融服务公司信用卡支付系统的零售商店里推行。
已经拥有贝宝账户的顾客只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和一组密码后就可以完成交易,或者使用贝宝发行的贝宝卡。

但在刷卡如此轻松和容易的时代,如何说服顾客尝试这种新支付方式绝非轻而易举。
2012年初贝宝在加利福尼亚州家得宝公司( Home Depot Inc )一些实体店做过尝试,收银员表示很多顾客觉得刷卡比输入一堆数据更方便、简单,当时选择贝宝的顾客寥寥无几。有分析师称:“除非能让顾客们看到和感到一些特别好处,否则他们不大会尝试新的事物。”

但贝宝负责脱线业务的营销总监丹.金斯博拉夫(Don Kingsborough)表示,贝宝公司将很快推出智能手机程序,使顾客更快进入这种支付系统﹔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点建立手机支付系统,使用贝宝购物也会逐渐增加,但他承认确实需要一段时间,希望到了今年圣诞节,贝宝支付方式能很快普及。

已运营13年的贝宝公司,每年收入占其母公司eBay总收入的40%,但近些年增长缓慢。这次是贝宝寻求在实体零售店立足,希望能带动公司的长期发展。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